当前位置:首页> 职位列表 >职位详情
投资经理
面议 5年以上 硕士
  • 绩效奖金弹性工作五险一金
投资经理
面议 5年以上 硕士
  • 绩效奖金弹性工作五险一金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职位描述:
岗位职责:
1、围绕公司主营业务,负责投融资的规划及方案的设计,编制融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以及风险控制报告,提出具有可操作性融资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。
2、根据公司发展需要,寻找投资标的、融资资金,全面推进投融资进度。
3、从财务角度预测并评估投融资可能存在的风险,制订应急措施,确保投融资的成功。
4、监督投融资项目的执行情况,对已完成的投融资工作负责进行后续监控、分析、评估、管理。
5、建立、维护和开拓投融资渠道,保持与相关金融机构、投资机构、中介机构、合作伙伴等良好的合作关系,并形成投融资的具体可行方案。
6、负责控制和监督投融资方案的具体执行进度,并提供投融资效益分析报告。
7、对企业的资金进行合理的调配,监督企业的资金使用情况,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,进行企业内外部融资。
8、对企业的现金流体系进行监控,遇到问题及时处理。
9、负责与公司内部进行沟通协调,负责保证企业所需的正常资金。
10、负责处理部门的日常工作事务,安排具体工作,对员工的工作进行监督和考评。
岗位要求:
1、全日制统招经济、金融、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,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。
2、具备5年以上的投融资相关工作经验及管理经验,担任过一定规模企业的投融资部门负责人。主导完成完整的投融资项目且投融资总额在3000万元以上者优先考虑。
3、熟练掌握投资、融资相关工具,具备专业的知识和经验,拥有创新投融资模式。
4、具有丰富的投融资渠道和业内关系。
5、具有较强的谈判技能,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。
6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,能适应出差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北京-马连道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临沧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临沧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临沧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