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职位列表 >职位详情
投行部经理
面议 5年以上 本科
  • 绩效奖金弹性工作五险一金
投行部经理
面议 5年以上 本科
  • 绩效奖金弹性工作五险一金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职位描述:
岗位职责:
1、负责统筹资本市场融资类项目的尽职调查,产品交易结构设计,与公司及部门中后台沟通,推进项目上会,协助法律合规部同资方沟通合同细节。
2、建立并维护金融同业客户及机构客户多元化、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关系,构建与重点客户的战略伙伴关系。
3、组织并推进各类业务产品创新和服务的持续提升,提高各类业务对公司业务贡献度。
4、做好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任职要求:
1、不超过45岁,金融学、法律、财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,有5年以上国内外券商、银行或信托公司工作经验。
2、对资本市场、pe市场和某几个行业的上市公司有一定的研究和了解,并和一些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。
3、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,高度的工作责任感。
4、有信托业务部或券商资管部工作经验优先考虑。
5、品行端正,思维敏捷,稳重成熟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北京-西城区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临沧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临沧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临沧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